本初子午咸

=鱼🐟

用心搞事,用脚画画

吃焰圆耀菊和雷安的!

目前在混魔圆aph凹凸和ut

*这使你充满了决心

荌蒾蓚:

前文




我叫路人甲,姓路名人甲,老爹说是要做人中甲等的意思,我觉得寓意还行,就是读起来总不对味。


不用扯太多,总而言之,我叫路人甲。




我有个习惯,下班之后要去园艺店里转转,给女朋友带上一两束花。


跟我相熟的店长这两天不在,好在店里兼职小哥人也不错,料理花草的手艺比起店长有增无减。我跟他聊了一会儿,内容无非也就是哪些花正当季,哪些花好养活。


我把不大的店逛了一圈,有点遗憾。今天是情人节,我想给女朋友送玫瑰,可是店里没进,只有一丛月季躺在花瓶里。


小哥一脸歉意地跟我说抱歉,我忙不怠地回哪里的话,眼角余光正瞥见一辆自行车停在店前,是越野的款型,车主品味不错。




介时花店小哥好像早知道是谁来了,根本没有回头的意思,我倒留了心——进门也是个小哥,看起来跟花店小哥差不多岁数,手上拿着束玫瑰。




那真的是玫瑰,小叶皱而有刺,硬刺密集。


红得像血,像心脏,像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。




这真是赶早不如赶巧。我想小哥该是花店的送货员,因为店里断货,所以专程送了玫瑰来。这束玫瑰,送给女朋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。


于是我惊喜开口:“这花真不错…能给我看看吗?”


这当然是问花店小哥的。而他仿佛愣了愣,片刻后才轻轻说了一句:“雷狮,给这位客人看看。”




那被称作雷狮的青年就挑起眉头,随即恶狠狠瞪了我一眼,把花往怀里一揽,像护着什么不得了的宝贝。


他语气不善,声调拔高,字句笃定:




“不给!”
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10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