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初子午咸

=鱼🐟

用心搞事,用脚画画

吃焰圆耀菊和雷安的!

目前在混魔圆aph凹凸和ut

*这使你充满了决心

荌蒾蓚:

事情是从一张纸条开始的。


那当然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上午,一个懒得发霉的课间,一个闲得无聊的人干出来的好事。


雷狮趁着安迷修在小憩,猛一拍他后背:“别睡了,上课了。”


好学生安迷修闻言心底当然是一惊,赶紧坐直了身子,雷狮则大笑出声,头也不回地走远了。


安迷修看了看雷狮的背影,最后什么也没说,叹口气,趴下去继续睡了。


这一个上午,安迷修走到哪儿,旁人的视线就跟到哪儿,他本来神经也不大条,还不至于无视别人异样眼光,但他确认再三,裤链拉上了,头发也没睡走形。


安迷修疑惑得不行,思索再三,终于想起来雷狮笑声里那不怀好意的眼神。


他伸手去够后背,果不其然,一张字条就着透明胶,稳稳贴在他校服上。


上面字迹清晰,行草交杂,全班只有一个人写得出来。


“雷狮。”


安迷修把始作俑者拦在楼梯拐角,此时已经放学,没几个人,雷狮一脸不耐地看着他,还有他手上那张字条。


——雷狮,我喜欢你。


字条上这么写着。


果然兴师问罪来了,雷狮觉得无聊。


然而他没预料到的是,安迷修却涨红了脸,鼓着气冒出后半句:


“…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
雷狮被他着信息量巨大的一句话砸得险些背过气,等到脑回路绕弯回来,才笑了个前仰后合。


这下有意思了。


他笑得放肆,还不忘故作夸张地问:


“你喜欢我?你认真的?”


雷狮说到这儿,又笑了好一阵。


他笑着看安迷修的脸色又红变青,再由青变白,等他觉得笑够了,才缓过来脸色,轻描淡写放下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:


“真恶心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9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