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初子午咸

=鱼🐟

用心搞事,用脚画画

吃焰圆耀菊和雷安的!

目前在混魔圆aph凹凸和ut

*这使你充满了决心

荌蒾蓚:

*


雷狮十八岁,安迷修三十三岁。


坎坷铺成平路,一切一切风波之后,他们又去吃了排档喝了酒,走上了以前约会的山头。


雷狮把手头啤酒一口一口喝了个干净,易拉罐就搁在手边,轻轻跺在长椅上,发出不分明的响声。


安迷修还在他肩膀上睡着,他就没乱扔。


酒喝得不多,对他来说不多,所以越喝越清醒,根本睡不着。安迷修睡觉是没什么动静的,就那么安安静静地靠着,他不烦,姿势也很放松,也就不挪。
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鸟叫声开始响起来,四周起了一层雾,有晨跑的人穿着白背心和短裤从山下跑上来,他伸手绕过安迷修肩膀,拍拍他侧脸:


“有人来了。”


安迷修就从鼻腔里闷出一声蔫巴巴的音节,含混又黏腻。他懒懒抬眼看了看,又用手背揉揉眼角,说:


“来就来呗。”


他没有要起来的意思,反而又往上靠了靠,调整成更舒服的姿势。


雷狮心头一动。往日安迷修老避讳着有人看见,甚至为了出柜的事和他大吵翻天,而现在他每一步都走得慎之又慎,安迷修却告诉他说,来就来吧。


面前是洪水滔天,底下是刀山火海,安迷修第一次主动握住他的手,说,来就来吧。


他沉默了很久,过了一阵,才扑哧笑出了声,顺势揽住安迷修的肩膀。


他说:


“好,来就来吧。”


他们就这么互相依靠着,眼看着山里的雾一点一点散去,朦胧天色沿着东边染成鱼肚白的平房一点一点亮起来。


此生难得。

评论

热度(4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