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初子午咸

=鱼🐟

用心搞事,用脚画画

吃焰圆耀菊和雷安的!

目前在混魔圆aph凹凸和ut

*这使你充满了决心

荌蒾蓚:

醺醺 @醺 的不死魔男与捡来的孩子的设定!
不清楚的可以点这里





安迷修第一次遇到雷狮的时候,还以为是遇到了拍花子。


他被看不见的东西牵引,被拉去正式盖公章的大法庭,被按着手印下了指印,从此名正言顺又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合法监护人。
刚回到家的雷狮一言不发,对安迷修的问题也一概置之不理,只是坐在床头,强硬地把安迷修拢在两腿之间,从背后握紧他的手,让他双手并合,硬生生掰成了捧起什么的形状。


安迷修的手还很嫩,而雷狮的手心满是被魔药腐蚀过的裂口,老茧,粗糙的指节硌得安迷修生疼。
他已经有点焦虑了,这种情况更让他觉得无礼,他试图挣开,可是他的臂力和成年人到底还是有差距。
他的视线四处梭巡,试图找到逃脱的机会,他的手心全是汗,索性扯开嗓子大声开口。


他说:


“起码、起码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吧!”


雷狮没有说话。
安迷修只觉得一股热流经由他们手指交叠的部分涌起,他的四肢百骸里有什么力量破土而出,他的呼吸一滞,眼前的光景让他忘记了其他。


金色和蓝色的光点交相辉映,迸发出火焰般的光,整个小屋刹那间通明澈亮。


好像整个世界突然就被点亮了。


雷狮松开手,光芒慢慢熄灭,安迷修的眼睛还是晶亮的,他的睫毛发颤,瞳孔还在适应周身的光线,在光明后灰蒙的空白里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,和耳边巫师掷下的话语。


“雷狮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6)